最初的美好,献给依然相信童话的你
(关注后记得看置顶)

  佟滦  

江湖吉祥物的嗯嗯日记

大家喜闻乐见的肉~~~~~~~~~来了【手动滑稽】

自己个想象中的日月山庄镇楼~~

(接上文)

    直到天拂晓,日月山庄暗卫才回到客栈,刚进门就见其余暗卫在过往走,为首暗卫拉住他,皱眉道:“喝酒了?”怎的一身酒味。

    “被拉住走不开。”暗卫道。

    其余暗卫略惊,因为在他们的认知里是万万不可能出现“闲来无事和追影宫暗卫把酒言欢到天明”这种诡异的场面,真的出现这种事就有鬼了好吗!

    “做什么?出了什么事?”日月山庄暗卫识趣换了一个话题。

    “出了大事。”打头的暗卫说道,“皇上查出了城里周钰布下的眼线,大少爷命我们过去核实。”

    日月山庄暗卫正想说他也一起同去时,其余人用十分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他道:“你就不用去了,好生歇会吧。”

    日月山庄暗卫:……

    你们为何越发像追影宫那群人了?

    酒气熏熏的确实也不好去查案,左右闲着也没事,日月山庄暗卫躺在床上想着睡一觉,晚上再守夜班。谁知刚过了一个时辰不到,屋顶上便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习武之人向来觉浅,日月山庄暗卫睁眼,正好与屋顶上揭开瓦片的追影宫暗卫对上眼。

    日月山庄暗卫再次无奈。

    若是没记错,自己方才从他身边刚回来。

    怎么又是你?!

 “何事?”日月山庄暗卫冷静道。

    追影宫暗卫从窗户里翻进来,把手上的纸包放在桌上道:“他们都去查案了,一个人吃饭好生无聊,便过来找你。”

    无聊为何不去听大戏啊!那多热闹。

    追影宫暗卫并不理会日月山庄暗卫的疏离,事实上他只顾着挑完好的桂花糕,也顾不上其他。

    来时手里提了太多东西,无意间把桂花糕压得稀烂。追影宫暗卫很是伤心。

    那可是王城最好吃的桂花糕啊!

    “大清早的吃这么甜腻腻的东西,也不怕伤胃。”日月山庄暗卫坐床边看着他,心里觉得好笑——不知道这么爱叽叽喳喳的一个人,胃疼地不行还在扯东扯西是一副什么样的光景?

    “我吃了左护法给的解酒丹,很是有效,要来一颗吗?”追影宫暗卫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瓶子,倒了一颗丹药在日月山庄暗卫手上。

    毕竟这可是左护法配的药啊,很是快速有效!

    然后追影宫暗卫继续孜孜不倦继续找桂花糕。

    两人先前共事过一段时间,日月山庄暗卫之所以对他有印象,是因为他与其他暗卫都不同,他比其他暗卫……矮半个头……

    矮半个头这种事简直不能忍!每回站在队伍中都有着被挡住的风险!

    “今早真是太倒霉了!”吃完了桂花糕,追影宫暗卫开始坐在日月山庄暗卫身边倾诉自己的痛苦经过,“先是去买豆花,结果到我刚好没卤汁了,就买了豆浆,结果豆浆又只有咸豆浆……当真是很难吃啊!路上撞见李员外家护院王叔,就多聊了两句,一听赵秀才半夜去找了周妈妈,炸油条的老板娘一激动把我的油条给炸胡了!然后我……”

    日月山庄暗卫被他吵得烦,脑海中有个念头一闪而过——若是亲他一口,他是不是就会吓得安静下来?

    日月山庄暗卫被自己惊到了,为何会有这种想法!

    而后他就发现了,诡异的不只是他的想法,还有他的……身体……

    准确来说,是某处……

    你们稍微感受一下哈。

    “你叫什么名字?”日月山庄暗卫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啊?我?”追影宫暗卫闻言很是开心,小伙伴终于要开始萌萌有爱的对话了吗!“我本姓林,家中排行老四,所以乡亲们都叫我张二狗。”

    “林阿四,”日月山庄暗卫咬牙切齿道,“你给我吃的是解酒丹?!”

    “是啊,”追影宫暗卫察觉到他的不对劲,忙拿出来怀里的小瓷瓶,“确实是……云雨丹?!”

    巫……山……云……雨……啊……

   追影宫暗卫心瞬间凉半截,终于苦逼地想起来,这是先前碰到合欢子所求的,事一多忘记给宫主了……

    合欢子啊那可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风月大师啊!

    “你你你你先别慌,你先运功看好不好用,我现在就去怡红……啊不对,我现在就去给你打些凉水,你等……啊!”

    在酒和药的双重刺激下,日月山庄暗卫失了理智,此番也顾不得什么,伸手一拉,把追影宫暗卫扯到床上,牢牢压在身下。

    追影宫暗卫很是悲伤,稍稍一动日月山庄暗卫某处抵着他的触感就很是明显。两人的实力平日里就旗鼓相当难分上下,此番加上药物作用,谁更胜一筹追影宫暗卫连想都不用想。

    动又动不得,打又打不得。

    简直烦!

    日月山庄暗卫一只手伸进追影宫暗卫衣襟,另一只手握住追影宫暗卫的手腕,不断下移。

    肌肤相亲之处很是滚烫。追影宫暗卫在心里叹息,总归是自己惹的事,还是早些解决的好。

    日月山庄暗卫低头埋在追影宫暗卫颈间,淡淡的桂花味很是让人抓狂。轻轻咬了咬身下人的耳垂,含糊不清道:“帮我。”

    也不知是药物的关系,还是日月山庄暗卫本人的关系,或是两者都有,总归过了好久之后,两人的状态还是这般,追影宫暗卫甚至要怀疑日月山庄暗卫是不是睡着了,便停下来想看个究竟。

    “继续。”日月山庄暗卫沉声道。

      追影宫暗卫吓一跳,赶忙继续。

    又不知过了多久,等到终于解决之际,两人都已经浑身湿透,像从水里捞出来一般。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啊!追影宫暗卫愤愤擦手。

    日月山庄暗卫伸手把他重新揽到怀里。

    追影宫暗卫一僵,道:“不是吧,又来?!”

    日月山庄暗卫闻言好笑:“只是想抱会罢了。”

    “你要对我负责知道吗?”追影宫暗卫严肃扯着日月山庄暗卫衣领,“否则关爱下属的公子一定会伤心落泪的,而后宫主就会大发雷霆,带着少宫主一道上九天直斩天河,搅得百姓民不聊生,最后还得公子含泪舍身……唔……”

    日月山庄暗卫抱着人,果断吻了过去。

    如此霸道,真是深得沈盟主真传,不枉这些年被迫听了这么多的墙角。

    果不其然,追影宫暗卫愣住了。

    刚刚刚刚发生了什么??

    若先前发生的一切还能用“意外”来解释的话,那么这回可是实打实的“蓄谋已久”。

    直到日月山庄暗卫放开他,追影宫暗卫还是懵的。

    “等等等等,你这是……做什么?”追影宫暗卫回过神来。就算平日里再脱缰,可是现在这发展,着实超过江湖吉祥物的认知范围了啊!

    你真的是日月山庄暗卫吗大哥?

    “你说呢?”日月山庄暗卫屈起手指弹了一下他脑门,“先前分明是你一直在撩拨我。”

    “我撩拨你?”追影宫暗卫闻言更懵,“我何时撩拨过你!”想了想又道:“我们对七绝国影卫也很是热情啊……唔……等……先说清楚。”亲亲亲!你是饿了几十年何时怎么着?那也不能一次性吃饱啊是吧!

    “别提七绝国影卫,”日月山庄暗卫皱眉,“一群扎麻花辫身上穿宝珠的,跟暴发户一般,有什么好提的。”

    追影宫暗卫:……

    其实你们这群面瘫也没好到哪去啊……

    而且人家分明是异域风情,怎么能这么说!

    不能有偏见啊!毕竟楚国和七绝国还是要当友好和睦好邻居的。

    远在皇宫里头的七绝国影卫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这么一大群人同时打哆嗦,想必一定是对于中原的环境不适应,着了些许风寒!

    “那是谁大战魔教时衣衫不整扑我怀里的?”日月山庄暗卫道。

    追影宫暗卫稍稍……稍稍稍稍稍地回忆了一下,顿时泪流满面道:“那也不是我想啊!报丧鸟差点把我半个肩膀扯下来,我要是不躲那何止是衣衫不整?命估计都没了!”况且谁让你不偏不倚站在我身侧,这不是……一不留神……就……跌过去了嘛!

    这么久远的事都还记得,也真是难为你了……

    “那又是谁泡温泉上岸时只穿着里衣在我面前晃,还拿走了我的外袍的?”

    那就更冤了啊!我也并不是想让那个缩话缩不去的暗卫在我泡温泉的时候抱着我的衣服就跑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把它们扔到树冠顶上的啊!

    日月山庄暗卫一一列举,都被追影宫暗卫一一反驳。

    “好吧,”日月山庄暗卫道,“那么你为何会随身携带助兴药?”

    追影宫暗卫刚想解释,就又被推倒在床上吻了一番。

    “说啊。”日月山庄暗卫再次含着追影宫暗卫的耳垂,含糊不清道,“还是说你想欲擒故纵一番?”

    这句话成功燃起追影宫暗卫的斗志。追影宫暗卫从来都是行动派,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日月山庄暗卫上身扒了个精光,大有一种“来啊,who怕who”的精神。

    正当追影宫暗卫扯着自己身上的衣服时,完成任务打算休息一番的日月山庄其余暗卫推门而入,看清床上两人的状况之后受惊,赶忙退出去,“啪”地一声关上了门。

    日月山庄暗卫:……

    追影宫暗卫:……

    这都什么事啊……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佟滦 | Powered by LOFTER